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關於Olea天然肥皂的試用品和零售問題

連日來已經接到不少朋友對Olea天然肥皂的諮詢,感謝大家。由於大家問的問題也大同小異,我就在這裡解答各位好嗎?

試用品
Olea Pure olive oil肥皂和Olea Daphne肥皂都有試用品供各位試用,每份試用品包括一塊Olea Pure olive oil肥皂和一塊Olea Daphne肥皂。由於數量有限,請各位以電郵報名,當接到報名後,我會盡快以電郵方式通知各位郵寄已寫好自己地址的回郵信封連同郵票到我的office,而我會隨即向各位寄出試用品。

零售
很抱歉,Olea天然肥皂要等到9月份才到港,所以目前還沒有零售,請大家耐心等待。

售價
每個Olea天然肥皂重約170克,售價預計是130港元左右。

再次多謝各位的關注。



UPDATE

謝謝大家的關注!試用品全數派發完畢

謝謝大家對OLEA Natural Soap的關注;於2011年8月23號Send電郵來信索取OLEA Natural Soap試用品的朋友們都將會收到試用品,但同時我們的OLEA Natural Soap試用品也全數派發完畢了,所以本次的試用品也是最後的一批。

很抱歉,本次試用品的派發要暫時告一個段落,目前只好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密切關注於9月初的OLEA Natural Soap正式銷售與細節了。(我們嚴重缺乏人力資源,但會盡快安排!)

9月份OLEA Natural Soap會以兩種配方和兩種大小和大家見面;兩種配方是Olea Daphne 沐浴/洗髮皂(古方初榨橄欖油/月桂油天然肥皂)和Olea Pure Olive Oil 滋潤皂(古方初榨橄欖油天然肥皂),而兩種大小是170克的Family size和50克的Travel size,希望大家會喜歡!


1 則留言:

  1. 我係be個邊既smile:3
    之前收到你既pm, 我放復活假前已寄左回郵信封俾你
    如果你寄返俾我麻煩話聲我知..
    thankssssss

    btw, 我冇via email報名, 因為收到你pm冇提到
    唔好意思

    回覆刪除